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会见哈国防与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阿塔穆库洛夫
2018-10-19 20:26

  10月19日,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会见哈国防与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阿塔穆库洛夫。

  阿塔穆库洛夫欢迎张大使履新,并简要介绍了该部的职能任务与目标。阿表示,他曾多次访华,亲眼目睹中国国力日益强盛,国家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对此表示由衷的钦佩。哈方高度重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这是两国元首共同做出的战略决策,这将两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哈方愿更多借鉴中方发展经验,以更好地发展自己。

  张大使感谢阿塔穆库洛夫部长拨冗相见,表示当前中哈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中哈是好邻居、好伙伴,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引领和大力支持下,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蓬勃发展。中方愿同哈方一道,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携手应对新威胁、新挑战,共同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