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组织《我与“一带一路”的故事》征文赛获奖者中国行
2018-10-09 20:51

  9月25日至30日,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组织庆祝“一带一路”五周年《我与“一带一路”的故事》全哈征文赛获奖者代表团赴上海、连云港、北京三地参观访问,成员包括来自阿斯塔纳、阿拉木图、卡拉干达、阿克托别、塔拉兹等地的12名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和在校学生。

  访华期间,代表团成员参访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感知中国制造;参观持股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了解中哈金融合作;考察上海合作组织国际物流园、连云港集装箱码头、中哈物流基地,见证“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参观天安门、天坛等名胜古迹,感受中国历史文化魅力。

  代表团成员高度赞赏中国改革开放40年和“一带一路”建设五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认为哈方应更积极地开展对华交流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他们深感此行收获丰厚,表示回国后将与更多哈方朋友分享此访见闻和感想,为增进中哈友谊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