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会见哈共产人民党领导人
2018-09-27 16:44

  9月25日,张霄大使会见哈萨克斯坦共产人民党中央书记阿赫梅特别科夫、中央书记兼议会下院议员团主席科努罗夫。

  张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引领和大力推动下,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同“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成功对接,树立了平等开放、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哈共产人民党是深化中哈关系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同中国共产党开展了紧密合作,通过党际交往渠道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增添了动力。中国驻哈使馆愿继续同哈共产人民党加强沟通协作,促进两国党际交往,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哈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阿赫梅特别科夫和科努罗夫祝贺张大使履新,表示哈共产人民党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高度评价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愿积极学习借鉴中方经验,为促进哈中共建“一带一路”和两国关系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