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中国留学生发放防疫“健康包”的通知
2020-04-03 17:26

在哈中国留学生: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和时刻关心海外学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帮助广大在哈留学生克服防疫物资短缺、防疫知识匮乏的困难,驻哈萨克斯坦使馆陆续向大家发放防疫“健康包”,内含口罩等防疫物品和《防疫须知》,欢迎尚未领取的同学前来领取。具体事项如下:

  一、 领取地点: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正门(地址:努尔苏丹市卡班巴伊·巴特尔街28号5单元)

  二、 领取流程:

  (一) 将本人及委托人姓名、护照号、所在学校、专业、年级并附本人证件照,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hinaembassy@mail.kz进行预约,邮件主题格式为:申领健康包_领取人姓名_学校_专业_年级_领XX份;(每人限领一份,如代他人领取请注明)

  (二) 预约成功后,使馆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请在复信中规定的时间,携中国护照、学生证来馆领取;

  (三) 本人无法来馆时,可委托其他留学生代领。代领时,请携带委托人有效证件复印件。

  三、 每人限领一次。

  四、 温馨提示:(一)同校学生请尽量委托少数同学来馆集中领取;(二)来馆领取“健康包”时,请做好卫生防护,遵守哈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疫政策;(三)使馆将通过各种方式,设法将“健康包”发放到外地同学手中,请大家关注后续通知。

  同学们,让我们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精神,携手努力,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祖国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使馆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

  2020年4月3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