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玉成大使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基金总裁舒克耶夫
2014-08-19 13:55

  8月18日,驻哈萨克斯坦大使乐玉成会见哈“萨姆鲁克-卡森纳”国家基金总裁舒克耶夫,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哈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乐大使积极评价中哈务实合作成果,感谢舒本人及其领导的国家基金对推进中哈合作所作的贡献。乐表示,当前中国企业开展对哈合作积极性很高,“萨姆鲁克—卡森纳”国家基金统管哈各大企业,在为两国企业合作牵线搭桥、提供咨询和引导方面可发挥关键作用。中国驻哈使馆愿同国家基金建立密切联系,推动更多的中方企业参与哈工业创新发展战略以及新一轮私有化,提升两国投资和技术合作水平,打造中哈合作“升级版”。

  舒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哈中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一系列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哈方对此感到满意。哈方欢迎中方扩大对哈投资,“萨姆鲁克—卡森纳”国家基金愿同中方企业全面扩大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哈中企业家委员会的平台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双边合作中出现的问题,推动两国合作顺利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